這是330微文自己寫的...(感觸很深...)

 

《330徵文》2009-感謝仍有你們

這一年來..你們 你們..

奉獻多,大家收穫也多

淚水的、迷惘的、掙扎的、瘋狂的、愛戀的、失望的、灰心的、後悔的、憤怒的、無力的

都是最美麗的心靈圖像記憶

都是最值得的人生經歷

親愛的診所果醬們

感謝生活有你們

看見你們的微笑

就像是燦爛陽光照耀大地

傾聽你們細心安慰

就像溫暖的月光


因為有你們

日子值得等待

生活充滿樂趣..

開心時 願意不顧形象的陪著一起大笑打鬧

無聊時 願意在旁邊說冷笑話幻想打發時間




診所裡春天的彩色病歷 大乃的奶香氣

蔡爸的肥皂劇混雜了酒保的咖啡香氣

診所裡姐妹眾多...什麼特別角色都有(族繁不及備載..歡迎對號入座)

就莫怪我沒一一點名囉..我最近你們了的吧...> <"

不過有二個人我一定要說..也一定要問..

小邦..JT  你們好嗎??我好想念你們啊!!!有空回來晃晃咩~

但現在...我還想加上"你"


滿懷祝福的心、感謝的心

為這難得世紀之情誼


浮游交錯的網路中 人來人往

城市很大,世界也不小,

我們卻從來沒有想過相遇的問題,

為什麼億億萬萬人擁擠的藍色小星球裡,能夠遇見?

遇見好像總是那麼巧,你們在,我也在,

在同一時、同一刻、同個地方,我們看見彼此,我們遇見。

是緣份 是愛




謝謝照顧我的你們

互相關心成為朋友的我們

清風流水刻骨銘心  輕描淡寫深刻回憶

曾經的點點記憶及回憶  真的抺滅不去...

無形中伴我走過風雨 永遠支持的力量



2009年感謝有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